close

 

 

 

  387325_247672241955306_148008311921700_638203_445550851_n.jpg  

來放文囉~

-------------

今天 是閃耀高中的開學日~^^


< Hey~YO~各位~我們又同班了勒~~ > 鐘鉉
< 唉~我怎麼這麼ㄙㄨㄟㄚ?竟然又跟你同班了~ > 溫流
< 呀!李溫流你這什麼意思ㄚ?!全校可是有多少女生想跟我同班勒~ > 鐘鉉
< 呿~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> 溫流
< 算了~我投降~不過話說溫流阿~你把到李泰民了對不對? > 鐘鉉
< 唉?被發現了~ > 溫流
< 拜託~看你們一大早手牽手來上學就知道了好不好~還有崔珉豪和鄭秀晶也是 > 鐘鉉
< 哎呀~怎麼才剛過一個暑假我就變成單身青年了勒 > 鐘鉉
< 不過身為校草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大家的情人~ > 鐘鉉
< 說不定你哪天就跟我們一樣死會了啦~ > 溫流
< 對阿對啊!鐘鉉哥~聽說今天有轉學生要轉到我們班喔~!!而且好像是個長得很漂亮又很可愛的女生喔!!! > 泰民
< 泰民你怎麼會知道那麼多? > 鐘鉉.溫流
< 阿就剛剛聽到他們在討論咩 > 泰民
< 是喔! > 鐘鉉

幾分鐘後
噹噹噹噹~(鐘聲)~~大家都回到座位坐好~~

< 各位同學們~這學期我們班有轉學生 大家應該聽說過了 那現在我們就請金基範同學進來吧! > 李準
一位長得很漂亮的女生走了進來 電死人的丹鳳眼(?!) 小巧的嘴唇 看了讓人想咬一口 還有黃金比例的好身材
< 基範同學請自我介紹一下吧! > 李準
< 大家好^^我叫金基範也可以叫我KEY~ > 基範
< 哇~好正喔!!! > < 何止正是美呆了好不好 >
< ㄟ拜託~都已經有一個泰民了現在還來個基範~能在這個班級我真是太幸運啦 >台下的同學紛紛討論
< 那金基範同學你就去做鐘鉉旁邊吧~嘿嘿..鐘鉉ㄚ你就要好好對待人家喔!! > 李準
< 齁..李準老師~ > 鐘鉉
< 好啦~認命吧~各位同學我們開始上課了!!! > 李準

----課堂中

< OH SHIT~筆掉下去了啦~金基範幫我撿一下筆 > 鐘鉉
< 不要~ > 基範
< 為什麼ㄚ 撿一下又不會死ㄚ > 鐘鉉
< 哼..誰叫你要叫人幫你撿東西口氣還那麼差 > 基範
< 齁..算的算了~我自己撿!!冰山美人!! > 鐘鉉
< 呀!!你!!> 基範
< 金鐘鉉你又在欺負新同學了? > 李準
<冤望ㄚ~老師~~> 鐘鉉
< 好啦~乖乖上課~ > 李準

----終於到了下課

< HELLO~基範你好^^我叫李泰民~因為跳級所以比你小一歲喔!!! > 泰民
< 泰民你好ㄚ~你長得好可愛喔><~那泰民一定很聰明囉~? > 基範
< 哈哈~沒有啦~ㄚ~對了~他是我男友溫流~本名叫李珍基 > 泰民
< 你好ㄚ~基範 > 溫流
< 你好~ > 基範
< 我好像忘了誰的樣子... > 泰民
< 崔珉豪和鄭秀晶啦 > 鐘鉉
< ㄚ~對吼~ > 泰民
< 這個眼睛大大的是崔珉豪~還有他女友鄭秀晶~不過大家都叫他水晶啦 > 溫流
< 你們好ㄚ~ > 基範
< 你好~~~ > 珉豪
< 基範你好^^~放學大家要不要一起逛街呢? > 水晶
< 好啊~好啊~ > 基範.泰民.珉豪.溫流
< 切! > 鐘鉉
< 鐘鉉你不去嗎? > 溫流
< 不想 > 鐘鉉
< 唉呦~鐘鉉去啦去啦~~不然今天慶祝基範跟我們成為好朋友我請客!!! > 溫流
< 哇~溫流哥最好了~♥ > 泰民
< 哈哈~XD溫流請客我就去~~ > 鐘鉉
< 那放學後先回宿舍一趟再去吧!! > 水晶
< OK~ > 基範.鐘鉉.泰民.溫流.珉豪


--------第一集結束

(作者廢話:
哇哈哈!!我終於生出(?!)第一集啦~!!
這次換了發文模式
跟之前’’遇見你真好’’這篇的發文模式不一樣~
不過那篇被我咖掉了~~XDD
所以請大家支持’’冤家變情人’’囉~
廢話完畢~)




麻煩留言推推囉~1925904934.jpg

 ghCks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.W.★K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